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师市政务服务中心及团场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帮代办”“上门办”服务的公告

日期: 2022-06-09    来源: 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作者:暂无

广大市民群众: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兵团和师市党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持续提升师市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以“解民忧、暖民心”为主线,积极畅通“帮代办、上门办”便民通道,切实解决办事群众有事不会办、办不了和来回跑的问题,努力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现将师市政务服务中心及团场便民服务中心100项服务事项开展“帮代办”“上门办”事宜公告如下:

  一、服务范围

  年龄在6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以身份证件为准)、孕妇、残障人士、军人、行动不便以及信息化操作能力有限的群众等特殊群体。

  二、服务地点和办理方式

  帮代办:师市政务服务中心事项可通过师市政务服务中心“帮代办窗口”进行申请,各团场便民服务中心事项可通过各团场便民服务中心“帮代办窗口”或连队便民服务站进行申请。

  上门办:可通过电话向师市政务服务中心、各团场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上门服务预约申请,核实信息后,由师市政务服务中心、各团场便民服务中心对应业务窗口工作人员或连队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帮办。

  三、服务事项清单

  即日起,广大市民群众可根据自身实际需要,按照师市政务服务中心“帮代办”“上门办”服务事项清单和团场便民服务中心“帮代办”“上门办”服务事项清单(详见附件)内容,进行“帮代办”“上门办”的服务申请。

  特此公告。

  监督投诉电话:8812345(疆外省市加拨区号0909)

师市政务服务中心“帮代办”“上门办”服务事项清单(第一批).xls

团场便民服务中心“帮代办”“上门办”服务事项清单(第一批).xls

  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2022年6月9日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