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市师: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师市政务服务中心启用“网上预约”取号的公告

日期: 2022-09-13    来源: 第五师双河市门户网   作者:暂无

广大市民朋友: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线上线下功能互补、融合发展,进一步满足职工群众办事需求、节约办事时间、缓解办事排队压力,解决高峰期办事排长队、等时间、来回跑问题,减少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和非必要接触,营造更加安全高效便捷舒适的办事环境,实现政务服务错峰办理、即来即办,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提质增效。现就师市政务服务中心启用“网上预约”取号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启用时间

  即日起,师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网上预约”取号系统,开展预约取号服务。

  二、预约方式

  微信搜索关注“双河政务服务”或“第五师双河市政府网”公众号后,点击“政务大厅预约取号”,并按提示输入个人基本信息后,选择预约时间及业务部门。

  三、预约须知

  1.为保障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微信预约取号人群的权益,根据各窗口业务实际,窗口部门每日预约号数量有限,以每日实际预约情况为准,请您结合自身需要进行提前预约。

  2.预约最长可选取7日内的正常工作时间(节假日除外),其余时间均为无效号码,请您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安排时间。

  3.网上预约完成后,请在预约当天及时前往大厅取号机取号,取号后可按叫号顺序前往各窗口部门办理业务。如超过预约时间未取号的,预约号将自动作废。

  4.为持续优化特殊群体办事体验,更加深入地为特殊群体提供贴心服务,业务办理优先顺序为,特殊人群号>网上预约号>普通号

  5.在办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您可随时进行反映,联系电话:0909-8812345。

  特此公告。

                                                                                                                                      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2022年9月8日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