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市师: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双河市明珠街道办事处挂牌成立

日期: 2022-10-17    来源: 第五师双河市门户网   作者:暂无

10月10日,双河市首个街道办事处——双河市明珠街道办事处挂牌成立,标志着双河市城市管理水平、基层治理体系更加完善健全。

  双河市明珠街道办事处的设立,是师市社区建设规范化发展的必然需要,是城市建设和城镇化水平不断提高的具体体现,更是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各族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双河市明珠街道办事处的挂牌成立既是双河市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双河市城市建设进程中的又一新的里程碑,必将带动双河市的大建设、大发展,有利于产城一体、产城融合,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进一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有利于转变政府职能、提升行政效率,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

  据了解,双河市明珠街道辖区面积为8.8平方公里。同时,兼顾五师博乐城区9.4平方公里的建设管理工作,下辖滨河、黄河、工业、新华4个社区。标志着双河市辖区已形成5镇1街道的基层治理格局。

  “明珠街道办事处将按照师市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以‘管好社区、建好街道、发展城市’为己任,在城市管理、经济发展、社区建设、服务群众、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双河市明珠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郝文颐说。

1665487613_1003

1665487613_1011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