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八十一团开展迎“七一”升国旗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7-01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明姚 陈艳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力量,增强全团干群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7月1日上午,八十一团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该团在家团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各基层单位党支部及驻团派出所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30分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慷慨激昂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肃然起敬,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履行党的义务……”全体党员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恢弘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该团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升一次国旗、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团党员干部在简朴而隆重的仪式中,再次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将认真履责、尽职尽责,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的决心,强化责任担当,牢固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1周年献礼。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