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兵团12个单位入选全国“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

日期: 2024-03-26    来源: 兵团日报   作者:暂无

本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朱丹丹)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公布2024年全国“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兵团12个单位入选。

兵团入选2024年全国春季“村晚”示范展示点的有二师铁门关市二十九团博古其镇、六师五家渠市一〇五团、十三师新星市黄田农场黄田镇;入选夏季“村晚”示范展示点的有一师阿拉尔市九团梨花镇、八师石河子市一五二团、十二师二二二团;入选秋季“村晚”示范展示点的有四师可克达拉市七十七团、九师白杨市一六七团、三师图木舒克市四十一团草湖镇;入选冬季“村晚”示范展示点的有三师图木舒克市五十三团金胡杨镇、四师可克达拉市七十八团、十师北屯市一八三团双渠镇。

“四季村晚”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主办,以春、夏、秋、冬的“村晚”主场活动为重点,推动“村晚”由侧重文艺演出向文化和旅游节庆展示、群众文艺展示、好物美景推介等相结合的综合性节庆活动转变。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