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市师:


团镇:

机动车禁区通行证核发 不收费 支持邮寄 好差评 评价



事项名称 机动车禁区通行证核发
事项编码 11990000010628133A266010906900001 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实施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 实施机构性质 法定机关
设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2011年) 第三十九条: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体情况,可以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采取疏导、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遇有大型群众性活动、大范围施工等情况,需要采取限制交通的措施,或者作出与公众的道路交通活动直接有关的决定,应当提前向社会公告。第四十条:遇有自然灾害、恶劣气象条件或者重大交通事故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情形,采取其他措施难以保证交通安全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实行交通管制。
办件类型 承诺件 办理形式    网上申请 网上预约
服务对象 个人,法人 受理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
受理条件 机动车因特殊情况需要在限制、禁止通行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停靠的,应当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办理通行证件并随车携带,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区域、地点和速度通行、停靠。
数量限制 无数量限制 是否收费 不收费
法定时限 10工作日 承诺时限 2工作日 事项主题 交通出行
办理时限说明 承诺办结2个工作日
申请材料 查看材料
联办机构
结果名称和样本 证照 样本下载
办理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775号兵团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大厅26号窗口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10:00—13:30 15:00—18:30 (冬夏时间一致)
咨询方式 0991-5988258
中介机构或特殊环节
办理流程图 查看流程图
预约办理 支持
网上支付 不支持
进度与结果查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服务网查询
物流快递 支持
常见问题

问:暂无问题

答:暂无问题

监督投诉 0991-96359

打印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