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市师:


团镇:

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 不收费 支持邮寄 好差评 评价



事项名称 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
事项编码 11990000010628571Y200012101300003 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实施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 实施机构性质 法定机关
设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1994年5月12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2004年4月6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修订 2016年11月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修订 2016年11月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五十七号公布 自2016年11月7日起施行)第九条:从事货物进出口或者技术进出口的对外贸易经营者,应当向国务院对外贸易主管部门或者其委托的机构办理备案登记;但是,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对外贸易主管部门规定不需要备案登记的除外。备案登记的具体办法由国务院对外贸易主管部门规定。对外贸易经营者未按照规定办理备案登记的,海关不予办理进出口货物的报关验放手续。
办件类型 承诺件 办理形式    网上申请 网上预约
服务对象 法人 受理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
受理条件 1.已办理工商登记;2.从事货物进出口或技术进出口的对外贸易经营者。
数量限制 是否收费 不收费
法定时限 5工作日 承诺时限 2工作日 事项主题
办理时限说明 2个工作日(不包括材料退回、修改、补正时间。)
申请材料 查看材料
联办机构
结果名称和样本 对外贸易登记备案表
办理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775号兵团政务服务中心商务局23号窗口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10:00-13:30,下午15:00-18:30 (冬夏季时间一致)
咨询方式 0991-2896501
中介机构或特殊环节
办理流程图 查看流程图
预约办理 支持
网上支付 不支持
进度与结果查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服务网查询
物流快递 支持
常见问题

问:暂无常见问题

答:暂无常见问题

监督投诉 0991-96359

打印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