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自由进出口技术合同登记 不收费 支持邮寄 好差评 评价



事项名称 自由进出口技术合同登记
事项编码 11990000010628571Y266072100900002 事项类型 行政确认
实施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 实施机构性质 法定机关
设立依据 【法规】《技术进出口管理条例》(2019年) 第十七条 对属于自由进口的技术,实行合同登记管理。进口属于自由进口的技术,合同自依法成立时生效,不以登记为合同生效的条件。【部门规章】《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管理办法》(2009年) 第五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对本办法第四条以外的自由进出口技术合同进行登记管理。中央管理企业的自由进出口技术合同,按属地原则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商务主管部门办理登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商务主管部门可授权下一级商务主管部门对自由进出口技术合同进行登记管理。
办件类型 承诺件 办理形式    网上申请 网上预约
服务对象 法人 受理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
受理条件 企业具有下列合同:技术进出口合同包括专利权转让合同、专利申请权转让合同、专利实施许可合同、技术秘密许可合同、技术服务合同和含有技术进出口的其他合同,申请办理自由类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证书。
数量限制 是否收费 不收费
法定时限 3工作日 承诺时限 1工作日 事项主题
办理时限说明 1个工作日(不包括材料退回、修改、补正时间。)
申请材料 查看材料
联办机构
结果名称和样本 技术出口许可证
办理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775号兵团政务服务中心商务局23号窗口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10:00-13:30,下午15:00-18:30 (冬夏季时间一致)
咨询方式 0991-2896501
中介机构或特殊环节
办理流程图 查看流程图
预约办理 支持
网上支付 不支持
进度与结果查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服务网查询
物流快递 支持
常见问题

问:暂无常见问题

答:暂无

监督投诉 0991-96359

打印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