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市师:


团镇:

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首次取证) 不收费 支持邮寄 好差评 评价



事项名称 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首次取证)
事项编码 11990000MB1920650N200012503600501 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实施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局 实施机构性质 法定机关
设立依据 《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2004年国务院令第397号发布,2014年国务院令第653号修订)第三条。
办件类型 承诺件 办理形式    网上申请 网上预约
服务对象 法人 受理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局
受理条件 企业应提交以下材料:(一)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文件及申请书;(二)安全生产责任制文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岗位操作安全规程清单;(三)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文件复制件;(四)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合格证或者特种作业操作证复制件;(五)与安全生产有关的费用提取和使用情况报告,新建企业提交有关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规定的文件;(六)为从业人员缴纳工伤保险费的证明材料;(七)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备案证明文件;(八)危险化学品登记证复制件;(九)工商营业执照副本或者工商核准文件复制件;(十)具备资质的中介机构出具的安全评价报告;(十一)竣工验收报告;(十二)应急救援组织或者应急救援人员,以及应急救援器材、设备设施清单。有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的企业,除提交本条第一款规定的文件、资料外,还应当提供重大危险源及其应急预案的备案证明文件、资料。
数量限制 是否收费 不收费
法定时限 45工作日 承诺时限 9工作日 事项主题 准营准办
办理时限说明 承诺办结时限不含法定节假日和现场安全生产条件核查时间。
申请材料 查看材料
联办机构
结果名称和样本 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样本下载
办理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775号兵团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大厅24号窗口
办理时间 周一到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10:00-13:3015:00-18:30(冬夏时间一致)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991-2896646
中介机构或特殊环节
办理流程图 查看流程图
预约办理 支持
网上支付 不支持
进度与结果查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服务网查询
物流快递 支持
常见问题

问:办理该事项是否收费?

答:不收费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电话:0991-96359;2358519

打印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