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市师:


团镇:

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 不收费 不支持邮寄 好差评 评价



事项名称 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
事项编码 1199110079579080XY300012101300001 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实施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商务局 实施机构性质 法定机关
设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1994年5月12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2004年4月6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修订 2016年11月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修订 2016年11月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五十七号公布 自2016年11月7日起施行)第九条:从事货物进出口或者技术进出口的对外贸易经营者,应当向国务院对外贸易主管部门或者其委托的机构办理备案登记;但是,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对外贸易主管部门规定不需要备案登记的除外。备案登记的具体办法由国务院对外贸易主管部门规定。对外贸易经营者未按照规定办理备案登记的,海关不予办理进出口货物的报关验放手续。
办件类型 即办件 办理形式    网上申请 网上预约
服务对象 法人 受理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商务局
受理条件 从事货物进出口或者技术进出口的对外贸易经营者(法律、行政法规和商务部规定不需要备案登记的除外)
数量限制 无限制 是否收费 不收费
法定时限 1工作日 承诺时限 1工作日 事项主题
办理时限说明 申报材料齐全1个工作日内完成发证(特殊情况除外)
申请材料 查看材料
联办机构
结果名称和样本 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 样本下载
办理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河滩北路1067号十一师一站式服务中心1号窗口
办理时间 窗口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4:00,周一至周五下午15:30~19:30(冬季),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4:00,周一至周五下午16:00~20:00(夏季)。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991-6686437
中介机构或特殊环节
办理流程图 查看流程图
预约办理 支持
网上支付 不支持
进度与结果查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服务网查询
物流快递 不支持
常见问题

问:该事项暂无常见问题

答:暂无

监督投诉 投诉邮箱:3543402476@qq.com

打印     收藏 分享